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我不想。。。

来KL已经几天了咯。。。当天超幸运。。。不用从pudu杠包袱到pasar seni。。。超好命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下午二舅就到了。。。当天晚上我们三只公睡客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很搞笑。。。隔天就跟二舅到KLCC逛街。。。从12点走到晚上八点。。。超累。。。
隔天回到宿舍。。。死人八公超级大笨蛋不让我报到。。。说我染头发没有穿有领的衣服。。。气死我。。。没办法。。。佳誉带我理发店咯。。。然后就顺利报到了。。。幸亏。。。然后我们一起打扫。。。超累的。。。结果晚上也搞到很夜才睡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妈和妹今天上来KL玩。。。
今天去了MV。。。也是走了整天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脚要断掉了。。。不过还蛮开心的。。。晚上吃饭时。。。突然看见一位老婆婆。。。很像我的婆婆。。。突然间很想念她老人家。。。那天来KL前都没见到她。。。现在她应该在怡保。。。希望她开心吧。。。很想念她。。。要等到新年才可以见到她了。。。突然也很想念妈妈。。。惨了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呜呜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