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A Wonderfull Day~~~~

今天早上和弟弟一起看'TVB41届万星千辉贺台庆'。。。暴笑。。。然后和舅母婆婆去拜小舅。。。小舅今天好久才来吃饭哦。。。很难才求得圣杯。。。不过最终还是得到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帮表妹折金纸。。。然后回家咯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刚上网。。。佳誉突然出现。。。说:成绩出炉了。。。很怕。。。很紧张。。。立刻去开来看。。。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!!竟然超过3。。。成绩是3.1625。。。哇。。。开心死我。。。立刻大给妈妈。。。妈妈也很开心。。。晚上跟老爸讲。。。他竟然没有表情。。。算了。。。还以为不可能过3。。。超开心的!!!!!佳誉他竟然3.88。。。天啊。。。国豪好像是3.025。。。雷梦梦就3.6。。。啊如小姐是3.3。。。个个都赢我。。。自卑咯。。。不过算了。。。过3已经很幸运了。。。我要更加加油。。。要一直更高!!!

心情好。。。所以画了gundam 00 的主角。。。刹那.F.清英。。。还不错。。。还很满意。。。我要更加的努力!!!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。。老妈!!!不要担心我!!!还有婆婆!!!!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