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再次衰到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电脑终于回来了...format后果然快了很多...也没有任何病毒...嘻嘻...可是我忘了把中五的照片backup起来...不见了...那时候的回忆...大家一起玩的时候...我的自拍照...通没了...超难过...希望明天可以从家怡那拿的回咯...虽然说以前的回忆会令我不开心...可是我还是想收着...有时候很矛盾...很伤心...本来大家是一起的...因为我搞到分裂...是我的错...对不起大家...可是对不起在也没用了...事实就是事实...我会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吗??我很怕...因为他完全不相信我...我连解释都没有机会...我很怕...难道我以后就不叫朋友吗???不可能啊...我活不了...可是我已经有阴影了...我克服不了...为什么我对你们那么好...你们就那样对我...为什么突然讲到这...真是的...

今天和家丽还有她男友一起去染头发...本来还以为燕婷有去...可是是没有的...失望哦...结果染出来的颜色吓了我一跳...太亮了...不懂UPM可不可以接受...俊游还说不会很亮...吓到~~~可是还蛮好看咯...我是还蛮喜欢的...就是怕UPM那...马来学校就是麻烦...什么都不能...弄到好像乡下佬...保守到~~~


最近豆豆越来越多...不懂为什么...haiz...连老妈都那样讲我...看来真的要注意了...还有最近越来越肥了...那粒大肚腩...大到~~~真实的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