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2009~~~新的一年~~~

新年到了。。。哟。。。31号晚上到了time square那边玩。。。吃晚餐就气到饱了。。。我order的饭竟然很迟才来。。。他们忘记下order。。。服务真是差。。。害我饿到饱。。。过分到!!!他们全部都吃饱了!!!我的那份还要是最贵的!!!真不值得。。。吃了还想呕呢。。。很腻。。。然后我们就穿插万人来到sg weng的舞台前面。。。看演唱会。。。那些人多到。。。挤到。。。热到。。。也不是说很好看罢了咯。。。然后啊狄就跑去找他朋友了。。。接着他就消失了。。。曾国辉出场。。。他唱welcome to my life。。。dancing queen...我就大声跟着唱。。。隔壁那个小妹妹突然看过来。。。paise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还踩到人家的脚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我们就跑掉了。。。到一个有空气流通的地方。。。舒服的多了。。。那里真的焖到~~~会熟去啊~~~然后就开始寻找伟狄。。。然后当我们要走的时候。。。竟然给我们遇上他。。。我第一个冲去。。。他竟然开心到抱我。。。吓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然后我们就唱歌了咯。。。从一点唱到五点。。。唱到喉咙都变声音了。。。啊如国豪在笑我。。。过分到。。。算。。。我开心就好。。。可是一人竟然要RM50++。。。贵到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然后五点后竟然在街上流浪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终于。。。monorail开了。。。可以回家了。。。
第一次去倒数。。。很开心很紧张。。。可是就很多人。。。很危险。。。回到家。。。当然是睡觉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衰到。。。停电。。。哇。。。热到。。。顶不顺。。。滚到地板睡。。。哇。。。凉到。。。继续睡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竟然到晚上七点多才有点咧。。。
今天去上课咯。。。找不到课室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上完课后。。。整大班出去吃饭。。。很爽。。。那里有stacko玩。。。还有pocker牌玩。。。都玩得很开心。。。最后找钱时。。。我的钱包剩一块钱而已咧。。。我‘噗街’了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超‘噗’的。。。怎么办哦。。。难道我绝食咩。。。我要哭了啦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我没钱啊!!!!

这是圣诞节的时候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