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我很想念你~~~

没有表情一个人坐著 等著一个安慰的理由 但你没有她不是始作俑者

她不是始作俑者 缺席的你罪恶的问候 用沉默代替解脱 迷失在你的话语
用微笑告别以后 这一刻后彼此要擦身而过 放下一切让你走 就这样不再联络
想起你电话来时的表情 想起从前爱你的声音
想起总是微微笑的你 想起从前爱你的调皮
想起如果没有遇见你 想起从前爱你的甜言蜜语
面对著自己 背对离去的你我已失去

多年后时间不再紧凑 你我的以后也不再拼凑 爱情始作俑者不是谁 没有谁错又或谁对不再害怕面对

面对著自己背对离去的你选择放弃




这是一首蔡依林的歌。。。始作俑者。。。今天下午听了这首歌。。。突然想起你。。。你突然不再出现。。。周围安静了。。。突然的你。。。送我生日礼物。。。矛盾的我。。。到底还喜欢你吗???我是真的喜欢你吗???可是没有你的日子。。。我变得寂寞。。。电话也很少响起。。。没人陪我谈心事。。。可能我会适应。。。

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
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
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
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~~~~

1 comment:

my world said...

曾经看过这样的诗,
“本想不相思,
为怕相思苦;
几番细雨量,
宁可相思苦。”
那你是宁可相思苦,还是为怕相思苦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