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抽象~~~

星期四当天就要完成一个assignment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赶到。。。我,国豪,家姐,香玲同组。。。国豪当司机。。。静涵香玲帮忙写。。。而我呢。。。就是绑蜘蛛网了。。。我最拿手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当然难不倒我。。。这是我有史以来绑最大的蜘蛛网了。。。自豪!!!当然我们的结果也不输他人啦。。。我觉得一定会得到肯定的。。。因为没有人会绑的!!!哇哈哈哈哈哈哈!!!!

不错咧。。。

过后就回阿姨家了。。。隔天再次回宿舍。。。去squash。。。很闷。。。被人摆上台当司仪。。。妈呀。。。糗到!!!

昨天什么事都没干。。。今天早上才来画那幅抽象画。。。自己的画好了。。。很快就画好了咯。。。就去弄国豪他们。。。怎知我却帮国豪画了两幅。。。而且还要美过我的。。。然后然后又去弄raymond的。。。又衰。。。又美过我的。。。天哪。。。很过分。。。如果他们高分过我。。。他们就要请我吃饭。。。Hng!!!哈哈。。。 这是before。。。

这是after。。。很抽象吧。。。可是包含很多意思。。。希望真的能实现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