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我不要回去。。。

现在已经是初六了。。。就要回去了。。。突然很不想回去。。。回去就要考试赶assignment了。。。超级压力。。。

刚刚看完'大喜事'。。。很搞笑。。。很好看。。。可是我还没看'家有喜事2009'。。。很想看哦。。。然后遇到老朋友。。。say seng。。。他变得很好笑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竟然讲我会跟俊龙和好。。。其实他不是第一个讲了。。。宝琪也是那么说。。。真的吗???'那么久的友情了'。。。如果他真的念着我们那么久的友情啊。。。我们早就和好了咯。。。其实和好了又会怎样???其实我都不是讨厌他。。。我只是。。。现在什么感觉都没有了。。。只是我逼自己去讨厌他而已。。。现在他只是个陌生人。。。前天喝酒我都帮他顶了一杯酒。。。他们都吓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也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勇敢。。。

讲到喝酒。。。惨咯。。。喝得超级烂醉。。。啊妈都不认得。。。还好斌宁佩颖有在。。。要不然。。。家怡也是烂醉。。。她死都不要发照片给我。。。气死我。。。他们都说好像在看show那样。。。过分。。。我只是记得咬了伟伦一口。。。隔天那个伤口还在。。。真是对不起咧。。。以后真的不可以那样喝法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已经烂醉了。。。看美仪的脸很红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