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09

无聊,无知,幼稚的我。。。

心情低落。。。昨天我竟然跟他同桌吃火锅。。。很若无其事。。。事实上我很不习惯。。。我恨不得他不来。。。我就可以开开心心。。。大声地谈天。。。明天。。。美仪告诉我。。。他要跟我们出去。。。我该怎么办。。。我不想他去。。。有他的地方我很不自在。。。其余在那痛苦。。。倒不如不去。。。我最最最痛的竟然是美仪骂我无聊。。。你应该是最最最了解我的那个。。。可是你竟然骂我无聊。。。你说他当着没有那回事。。。谁懂他心里就是根本不想见到我。。。没有人不自私。。。我懂你们希望大家一起去拿红包。。。可是我真的希望他不存在。。。如果明天你们真的牺牲了他。。。我还是你们眼中的坏先生。。。去-痛苦了自己。。。不去-我当了坏人。。。我还是在家读书吧。。。可是真的能读吗???一个星期应该很快过吧。。。就当着一个难忘的华人新年吧。。。

也许我真的不够成熟。。。可能美仪骂得我很对。。。我是个无聊,无知,幼稚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