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无聊的一天

今天早上去了coco。。。我竟然玩squash。。。天哪。。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去打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美仪竟然吓到。。。也不能怪她的。。。就是奇迹啊。。。很累咯。。。然后回来还要做assignment。。。闷到。。。其实是弄好了的。。。感觉好像不美。。。弄过。。。明天跟美仪伟伦他们出街。。。我很穷了啦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终于drop了pertanian。。。对吗???冲动吗???算了吧。。。都drop了。。。改变不了了。。。怕不了那么多了。。。希望以后真的是更好咯。。。要不然要怎样啊。。。烦啊。。。
突然觉得人生很没有意义。。。最近一直想起她。。。我应该忘记她的。。。为什么!!!就是很难忘了她。。。可是。。。
最近也是超想家。。。妈妈。。。婆婆。。。很想念你们。。。不过我还有一星期就有的回了。。。迫不及待。。。等我!!!不过今年新年应该蛮冷清吧。。。阿姨没回太平。。。小舅又不在了。。。婆婆公公一定很伤心。。。 :-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