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新年???

今年我会怎样过年呢???第一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第二。。。很孤单。。。

第一。。。如果他们选择牺牲他的话。。。意思就是说我可以跟他们出街玩。。。对我来说。。。这是开心的。。。因为我不是一个人。。。

第二。。。如果他们选择牺牲我的话。。。意思就是说我不能跟他们出街玩。。。对我来说。。。这是失望的。。。因为我是一个人。。。

到底他们会怎样做呢???到底为什么我一定避开他。。。为什么有他的地方我就不敢出现呢。。。我应该主动要求他们陪我吗???还是算了。。。让他们自己决定吧。。。反正渺小的我。。。做不了什么的啦。。。在家吞书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